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文娱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毕书尽2019巡回演唱会启动 携全新单曲亮相

上海热线 2019-05-08 23:56:28

    上海热线讯,昨天(5月7日),毕书尽现身上海,宣布其2019“Be better”巡回演唱会正式起航,并公布了三个巡演城市:上海、成都和广州。这一次,毕书尽也将带着他的全新单曲《better fly》与大家见面。

    此轮巡演一方面将重温老歌温暖,带来更多昔日重来的温情感受,另一方面也将公布新专辑的,带大家感受新的活力。而毕书尽本人也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巡演,让更多的人认识自己的音乐,了解自己的为人。

图说:毕书尽现身上海。/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毕书尽出道九年,在今年年初被“歌手”节目组选为专家推选歌手,也被网友誉为“被颜质耽误的好声音”。活动现场,毕书尽和粉丝亲密互动,还表示希望自己的歌能给予正在追梦的人一些慰借,让大家和自己一起回到初衷,不忘起初那颗炙热的心,为了未来的我们,一起成为更好的人。

图说:毕书尽和粉丝互动。/主办方供图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