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null
娱乐频道

差距好大,51岁周慧敏晒与58岁叶倩文合影,不似姐妹更像母女

伍脊六兽 2019-05-09 09:25:46

  除了对林子祥表达了粉丝般敬意外,周慧敏还晒出了分别与林子祥及其夫人叶倩文的合影。当天周慧敏身穿一身浅绿色服装,长发自然披散,让人惊叹的是她的皮肤始终那么白皙跟紧致,一头乌黑长发的周慧敏与白发苍苍颇显老态的林子祥合影,好似一对父女般。不过除了与林子祥合影外,51岁的周慧敏还与58岁的叶倩文同框比美,两个年岁差不多的女星站一起,对比有点惨烈。

null

  叶倩文也是上世纪的老牌歌手,出有过不少脍炙人口的歌曲跟代表作,自从嫁给林子祥后,叶倩文似乎放缓了事业脚步,除了与闺蜜朱玲玲相约逛街喝茶,然后就是运动爬山了。此次林子祥个人show展,身为夫人的她怎能不到场庆贺。因此与前来捧场的周慧敏合影,只是叶倩文这几年似乎疏于保养,与鲜嫩如少女般的周慧敏相比,生生被她比成了老太太,她们二人不似姐妹倒更像母女。

null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