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null
娱乐频道

52岁王祖贤近照曝光!母亲节抱宠物狗一起过,越活越年轻

熊猫娱乐 2019-05-13 09:01:28

  王祖贤自退出娱乐圈后就长期定居在温哥华,鲜少露面,但常常会透过自己的粉丝会晒出最新近照,今年生日时,还晒出了全身他拍照,女神身穿黑色紧身裤搭配棕色羽绒服,身材纤瘦苗条,皮肤白到反光,状态年轻,完全不像是年过半百的人啊!

null

  王祖贤不只是在粉丝晒出的图中保持着年轻时的美貌,在路人的镜头下依旧美得让人心动,日前有网友晒出在某寺庙礼佛的女神,只见她一袭海清长袍站在人群中,退隐多年,依旧是星味十足,在哪都是人群中最亮眼的一个。

null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