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511204932
娱乐频道

和刘嘉玲同台,53岁温碧霞扮嫩,这个部位却暴露了真实年龄

谈资 2019-05-13 08:54:44

相关文章:他们的童话婚姻告吹?承认分居4个月,要冷静考虑二人关系

  新版《封神演义》终于完结了,豆瓣评分3.6的结局你们还满意吗?刚开播的时候王丽坤演的妲己就频繁上热搜!

  几位演过妲己的也不免拿出来比较,王丽坤这一版总给人一种苦大仇深的感觉,恨不得下一秒拿出刀来捅人,网友说她应该去演花木兰!

  说到最美妲己给人印象最深的还是温碧霞那一版。其实准确的说不是最美,而是最魅惑,媚骨天成最符合人们对这一形象的想象。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