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展览演出

分享
娱乐频道

最爱还是那夜摇滚 赤世代起点上海演唱会不忘初心

上海热线 2019-05-13 23:00:07

    上海热线5月13日消息,近日,摇滚乐队"赤世代" 在上海育音堂音乐公园开了一场名为"THE BEGINNING起点"的演唱会,Beginning意味着开始也意味着新生,回到两年前演出城市再次开唱,也意味着成员们不忘初心,回到了开始之初。

    演出当天,不少粉丝早早便来到现场等待,演唱会入口处也摆满了各式应援花篮,两年,"赤世代"也的确让粉丝们期待太久。

    在现场,"赤世代"演唱了好几首自己的经典歌曲,如《黑暗曙光》、《Wake me up》、《一无所有》等,由主唱介(陈志介)作词作曲的《Beginning》在上海现场首唱,吉他手修(陈德修)的发挥也不时引来现场粉丝阵阵尖叫。而每唱完两三首歌,成员们还会与现场的粉丝互动,贝斯手尚(李嘉钦)更是露了一手瓜子谈贝斯的绝学,令现场气氛沸腾,不少观众也不停地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

    最后,演唱会以《天使的距离》、《Home》和《够爱》三首歌曲收尾,当最经典的《够爱》音乐响起,也引发了全场集体大合唱。值得一提的是,演出结束后,"赤世代"的成员们还留下来和粉丝交流互动签名合照,陪粉丝们度过了一个感动又难忘的周末夜晚。

    据悉,在圆满完成上海场的演出后,赤世代还官宣确认下一站将于7月27走进南宁,届时,除了经典曲目表演之外,他们还将现场演唱第六张新单曲《EVER FOREVER》。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