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null
娱乐频道

她才是史上第一拜金女?为买衣服花光2.5亿,还让两个亿万富豪破产…

8号风曝 2019-05-14 08:21:36

  章小蕙一直痴迷的时尚,让她花掉了金山银山,却也帮她找到了谋生之道。

  她获得一份杂志的工作,一周做17-19个版;她还替报纸写专栏,在最落魄的时候却要回忆自己最风光的日子,忍受着读者的痛骂讽刺。

  她是制造爆款的时尚导师,80年代就开始追Manolo Blahnik,比《欲望都市》早十几年;90年代就开始推荐祖马龙,2000年的专栏就开始提及香缇卡、by terry这些小众品牌。

null

  后来在英皇老板杨受成的帮助下,她开了一家服装店。第一年就赚了2700万,第二年赚了2300万,再后来她干脆在香港做欧洲名牌服饰的生意和代理。

null

  2004年,她出演了人生中的第一部电影《桃色》,正式踏入演艺圈。

null

  此片级别不低,好像是为她量身打造的一样,也让章小蕙成了第一个签约央视的港台演员。

  面对各种流言,她淡定地说道:“没办法,如果你的思想很混沌,即便人家穿件高领毛衣,你看到的也是色情。如果你很单纯,即便人家穿三点式,你也不会看出色情。”

null

  她又不满足于此,继续进军好莱坞,促成了英皇投资了奥利弗·斯通的电影《W.》(国内翻译《小布什传》),也为自己换来制片的头衔和一个角色。

  好莱坞的女制片人——谁又能想到,曾经看起来只懂花钱的明星太太,有一天会有这样独立、时髦的新身份?

  只是因为她始终不管他人是非,知道自己要什么。

null

  现如今她开通公众号,成为一名时尚买手,又回归到了自己最喜爱的时装领域。

null

  穷风流,饿快活。

  人生的前半段,她能把生命当做没有明天一般挥霍,也真是种特殊的胆识。

  到了后半程,也能够在跌倒后很快站起来,积极寻找人生的春天,又何尝不是一种智慧呢?

  就像著名的“章小蕙语录”所言,过去的就过去了,我不想带着以前的事情离开。

  而未来,不论在任何处境,也都可以散发出自己的个性与魅力。

  如今55岁的她正妖娆着,并且还将持续地妖娆下去,烧的漫山遍野一路艳色。

null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