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null
娱乐频道

她才是史上第一拜金女?为买衣服花光2.5亿,还让两个亿万富豪破产…

8号风曝 2019-05-14 08:21:36

  带货名媛的养成之路,也得益于从小的家庭环境。

  家住九龙塘大宅,出入司机接送,4岁起就开始就跟着妈妈在美美和连卡佛选购衣服。

  从小就读于香港名校玛利诺修院。

  这所学校有多有名呢?它出过政客刘慧卿、黎青萍,名媛薛芷伦,美人关之琳、李嘉欣、梁咏琪。

null

  当大家还在玩泥巴时,她就已穿着昂贵的童装跑遍整个东京,12岁时开始和玩伴研究如何搭配香奈儿时装。

  富裕的家境,奢侈的生活,这也影响了章小蕙日后对爱情婚姻的选择。

  1987年,时为当红歌星的钟镇涛到加拿大做巡回演唱会,在那里他认识了章小蕙,一个未来会败光他家产的”克星“。

  彼时的章小蕙年方24岁,正如同一朵娇艳的玫瑰待人摘取,让钟镇涛深深的一见钟情。

null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