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费玉清告别演唱会被曝出状况:四人打架吓坏观众,被送到警察局

八卦宝宝宝 2019-05-16 09:40:47

  5月12日母亲节,小哥在高雄开唱,他感性分享从小梦想当歌手,妈妈与他一同努力实现梦想的点滴,他对于妈妈怀有满满的回忆与感谢,妈妈生前是他的头号粉丝,过去小哥开唱,妈妈几乎每场必到,如今妈妈不在了,小哥对母亲的思念长存心中。

  他说:“我会珍惜演出机会,歌坛数10年的一切、粉丝的支持,都将成为我美好的回忆。”

  而这几天,正是他在台北小巨蛋与歌迷告别的日子。

  5月15日是费玉清在台北小巨蛋举办的台北第三场告别演唱会,歌迷享受与小哥相处的时光,不料台下却出了状况。

  台湾媒体报道,在这次演唱会的“公益席位”有四名人士因为小孩子而打架,现已被带至离小巨蛋最近的警察局做笔录。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