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黄磊晒5岁多妹近照,鼻子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
娱乐频道

黄磊晒多妹新发型 鼻子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

猫眼娱乐 2019-05-16 15:46:34

黄磊晒5岁多妹近照,鼻子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

  以前,多妹每一次出镜时,都是扎着马尾辫,干净利落,却没有现在的萌萌可爱。

  前段时间,多妹形象遭到破坏。化着高挑的美貌,擦着红得发紫的口红,再搭配一款粉色的项链,滑稽又可爱。只不过这种形象不好看,一点都不适合多妹。人家是漂漂亮亮的小姑娘,爸妈怎么能下得去手?如今,小姑娘换了新的发型,比姐姐都漂亮。

  以前,姐姐多多是在爸爸妈妈的呵护下长大的,一直都很漂亮。有了多妹之后,爸妈的风格有点改变,或许这就是二胎的“悲哀”,被任性地养大。每一次与姐姐同框时,姐姐很漂亮,多妹都负责搞怪。不知道她会不会这样“欺负”弟弟,毕竟自己也有姐姐的权威。

黄磊晒5岁多妹近照,鼻子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

  本来底子就好,稍微换个发型,打扮一下,还是那个漂亮的小公主。这令网友们喜欢的不要不要的,纷纷留言想将多妹抱回家。的确,这么可爱的小女孩,谁不喜欢呢?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