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5.png
娱乐频道

她是琼瑶干女儿,跳过3次楼,还遭到男友当街殴打

猫眼娱乐 2019-05-17 09:20:43

6.png

  当时这件事情也是轰动了娱乐圈,在经历殴打事件之后,赵永馨也是选择与龙传人分手。两个人分手了之后,赵永馨也是经常遭到龙传人的骚扰,他经常跑到赵永馨的家里去威胁她,并且还砸了赵永馨的车,在面对一个丧失理智的人,赵永馨内心充满了恐惧,迟迟没有从阴影中走出来。

4.png

  在赵永馨39岁的时候,她认识了宋伟,两个人一见钟情,最终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本以为赵永馨可以过上幸福的生活,然而宋伟也不是一个好东西,两个人之间经常闹出矛盾,赵永馨还差点上阳台自杀过三次,最终这段婚姻也是不欢而散。如今的赵永馨转行当制片人了,偶尔也会去客串一样,生活得也非常幸福,希望她能够一直这样幸福快乐地生活下去。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