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门资讯

分享

"翰墨丹青绘吉祥"觉群书画院首届学员结业作品展开幕

上海热线 2019-05-19 23:36:01

    上海热线讯,今天上午(19日),"翰墨丹青绘吉祥"上海觉群书画院首届学员结业作品展在觉群书画院开幕,展出了来自四个班级,共计51位学员临摹、写生、创作的近百幅作品,四位学员作为代表上台被授予结业证书,这也意味着上海觉群书画院山水进修班、山水班、人物(佛像)班、书法(小楷)班一期课程已经圆满结业。

    觉群书画院院长乐震文出席了活动并表示,希望通过山水、人物、书法的教学让更多人喜欢上中国的传统文化,同时将授课所得投入慈善,做一些应该做的事情。在现场,乐院长还代表觉群书画院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善款20万元善款,用于"美滋润心"慈善项目,以帮助先天性心脏病儿童。

    学员代表郑列华坦言,自己从山水画的"门外汉"到"痴迷者",离不开老师的助力,老师的教学使自己隐约明白了作画不仅要追求熟练的技巧,更要表达自己对大千世界各种矛盾与统一的认识。

    据悉,本次作品展将持续至6月2日,免费对公众开放,同时二期招生也将开启。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