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女星18岁怀孕将父亲气到住院,结果孕期男方出轨,数度吞药自杀!

萌神木木1 2019-05-20 09:30:17

  后来是爸爸亲自到学校去堵她,直接撂下话,要蕾拉把孩子打掉,但蕾拉坚决不同意,还表示要与孩子的父亲结婚,一番争执下,患有高血压的爸爸气到当场昏倒,最后被救护车送去医院。

  蕾拉见此也非常难过,但拉不下脸跟爸爸道歉,父母总是拗不过孩子,最终爸爸无可奈何还是同意了,只说了一句话,“你以后留下的泪水,一定会烧烫你的脸。”

  结果一语成谶,后来两人果然离婚了,男方在蕾拉怀孕时出轨了。蕾拉不敢跟家人倾诉,躲在被窝里哭的时候,一度想到爸爸说的这句话。蕾拉直言当时痛苦到患了重度抑郁症,数度吞药自杀,曾有一次在家人面前就将所有药物一次性往肚里吞,结果醒来的时候人已经躺在医院里了,幸而现在蕾拉已经走出来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