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曝许绍雄微信撩妹 老戏骨真是说翻车就翻车

野兽派娱乐 2019-05-20 09:29:15

  还有疑似陶喆出轨杨子晴,微信内容也是充满挑逗勾引。

 

 

  媒体曾经曝光过由日本留学生R小姐提供的微信,疑似她和郭富城的内容,微信中,疑似郭富城说:“现在占你”的露骨内容。据说,其中还不乏“互传肉照”、“肉麻调情”和“撩鸳鸯戏水”。

  早前,有网友在社交网站上上传了几张疑似杨烁的聊天截图,截图里是杨烁和一位美女在2018年4月11日和4月12日的聊天记录。

  其中,可以看到,在4月12日下午1点过,美女主动给杨烁发消息报平安,称自己到家了。杨烁还体贴地问“睡得好吗?”还给美女转账1万块,让美女去买点零食吃,并表示自己也很久没睡这么久了,看样子对美女十分满意。

  所以,对于这种真真假假的聊骚内容,各位又怎么看呢?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