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她到底是插足还是被插足?被威胁提分手就曝床照

野兽派娱乐 2019-05-20 09:23:00

  姚子羚的恨嫁之意很明显,无奈落花有意流水无情,的士邦却迟迟没有结婚的意思。2018年3月份,姚子羚宣布与的士邦分手。

  和的士邦结婚不成,至少也算好聚好散,而今天这个事情就很尴尬了,不仅被爆床照,竟然还有小三之嫌疑?……

  不过,刚刚姚子羚出面回应了,她承认确实和男方交往过,但她也表示当时男方和蔡宛珊已经分开。

  不知道姚子羚确实是被冤枉,还是真的是另一个黄心颖?如果是后者,按照TVB的做法,黄心颖是被全面雪藏,新剧《牛下女高音》女主角换成江嘉敏重拍,导致82岁高龄在抗癌康复期的演员也只能重新出山。

  而且因为代言违约,可能要面临索赔违约金?

  另外马国明刚刚被爆已经取下了20万的订婚戒指,这段感情看起来不保了。

  最后,不知道TVB对姚子羚事件又会如何处理呢?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