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6d10005b0dfc7fca0ee.jpeg
娱乐频道

她曾是选美冠军,搭档赵本山演戏,如今71岁晚景凄凉装扮令人心疼

猫眼娱乐 2019-05-20 09:15:33

6d10005b0dfc7fca0ee.jpeg

  每一个女人都想永远保持着年轻漂亮,然而岁月却是女人最大的敌人,尽管你使用在昂贵的护肤品,终究还是有变老的一天。很多娱乐圈的女演员,她们为了让自己保持年轻漂亮,为此可是用尽办法,因此娱乐圈中也出现了很多年过半百,却依然看起来非常年轻的女明星,比如刘晓庆、蔡明等等。说起宫雪花,相信很多90后的小伙伴对她一定非常陌生,毕竟宫雪花是属于上个时代的人,她已经71岁高龄了。

2a4500042194283946d5.jpeg

  属于宫雪花那个年代的人,对她一定非常熟悉,年轻时候的宫雪花是一位非常漂亮的女艺人,她曾经获得过选美冠军,光从这份荣誉,我们就可以发现她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女艺人。宫雪花年轻的时候长得非常漂亮,身边也有很多追求者,她最终选择嫁给了一位法国驻泸领事馆的一位翻译官,本以为两个人能够一直幸福快乐地生活下去,然而这段婚姻却没有维持多久。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