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null
娱乐频道

从辍学护士到百亿阔太,稳中求胜的她到底有什么法则?

会火 2019-05-20 09:14:17

  直到去年初,陈山聪拿到了TVB万千星辉的最佳男配,风评才有一点好转的迹象。

  至于何家曾经绯闻满天飞的名媛,超云则彻底淡出了以往纸醉金迷的圈子,养了三只猫,专心致志地照顾它们,似足退休之后的生活;最近公开露面还是在2017年超莲的生日相片里。

null

  在超云之后,三太和赌王还有一对生于1991年5月9日的龙凤胎,超莲、猷启姐弟,他俩的存在被赌王盛赞"依家阿三(陈婉珍)边,两个都靓"。

null

  继姐姐退出名媛八卦阵营后,被称作最索千金的超莲,似乎成为了何家第二代里的新名片。

  年轻、上进、兼有小女生的甜美外形,超莲的人设比现在四房的流量公子何猷君来得更丰满,也更早。

null

  从2012年8月开始,这位考证狂人就开始被ACCA(国际注会)考试支配的生活,一直到2017年的夏天,何超莲都在社交平台上为自己加油打气,看来ACCA还没有通过。

null

null

  回看何超莲更早时的履历,她似乎比大家姐超琼、亲姐超云都更中庸。2012年何超莲以全优生的身份,从霍洛威学院毕业,第一份工作就是被三太派到家族企业里打杂。

  "就是最小的角色,任何人需要帮忙或是影印,你都要去帮忙",事后超莲这么回忆第一份工作。

  2014年3月前后,结束杂工生涯不久的超莲就去了四大所之一的安永北京office实习,职称是A2,也就是高级审计员。

  后来实习结束,何超莲直接拿下了家族企业中酒店和零售的版块,接手的第一个大项目就是母亲三太名下的洲际酒店翻新工作。

null

  说句玩笑话,金牛座加会计出身的超莲,在自家酒店的项目里直接省掉了500万的预算。而之后超莲的业绩来得更加凶猛:她名下的业务年净利润直接增长了200%。

  然而比起亮眼的工作履历,何超莲本人的情史也不逞多让,除去现阶段刚刚认爱的窦骁,最具纯爱色彩的则是17岁时相识的初恋男友徐钰恒。

  右二为徐钰恒

null

  2008年4月1日,早前就被传拍拖数月的两人牵手亮相,在东华晚宴上公开认爱顺便面见赌王,何鸿燊当时还称赞徐钰恒"高大斯文,但很难超过自己"。

  然而这段感情却因为徐钰恒的"和赌王女儿恋爱很有压力",在2009年无疾而终。

null

  同初恋分手后,超莲也和外籍男友Jeremy打得火热,但因赌王不赞成这段感情才分了手。

null

  向来太子女追星的成功几率都不小,何超莲最出名的一段情史也是从此而来。

  2014年,何超莲、吴克群的恋情明朗化,两人在经历了隔空示爱、互相探班后实在避无可避,直接被记者拍到了正面照片。

null

  但隔过年的2015,何超莲却在社交平台上大发感慨,四年明明暗暗的恋情就此结束。关于这段花边新闻,向来有两说:吴克群太花、何超莲太忙。

null

  不过分手后的何超莲似乎从没断过绯闻对象,不完全统计一下,方力申、柯震东、霍启山、英皇少爷杨政龙都毫不掩饰地对她大方示好。

  如果说家姐超云是遍尝恋爱的滋味后放飞自我,最终归于平淡的名媛隐退史,那么超莲则是完全相反的轨迹。

  在该恋爱的年纪搞搞纯爱,喜欢热闹的年纪牵手男艺人,目前想拼事业也完全来得及,同明星好友邓紫棋还有公益事业可做。

  这种向来很清楚自己要什么的秉性,倒是似足了母亲陈婉珍。

  或许陈婉珍本来就有两副面孔:平平无奇小护士,百亿身家三太太,前者是她无法更改的出身,而后者则全凭豪门生存经验加持而来。

null

  你很难把两者区分得清清白白,就像一枚硬币的两面,只有当它不停地舞动起来,所书写和展示的人生才叫立体。

  三太的出身比起原配黎婉华,二太蓝琼缨稍显暗淡,就连超云、超莲、猷启三姐弟和四房的流量公子、浪女何超盈比起来都低调一些。

  然而这才是何氏家族暗流汹涌里的最大智慧:如何在"平平无奇"的同时闷声发大财,最重要的是,不要忘了在赌王的众太太间"游刃有余"地活下去,比什么都来得划算。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