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九鹭非香作品!《驭鲛记》将开启影视化改编

上海热线 2019-05-20 14:29:07

    上海热线讯,5月18日,第二届奇幻影视博览会评选出了“2019最受关注十大奇幻IP”,科幻电影《流浪地球》《上海堡垒》、剧集《盗墓笔记重启之极海听雷》等一批优秀项目荣获“2019最受关注十大奇幻IP”的殊荣,由晋江大神作者九鹭非香带来的最新力作《驭鲛记》也成为了唯一一部获奖的小说作品。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九鹭非香的《招摇》就已火爆荧屏,《驭鲛记》作为其最新力作,自更新起,一直位居网易云阅读平台仙侠品类榜首。该小说将爱与自由的永恒命题编织进跨种族之恋的故事里,展现了驭妖师与鲛人王子之间如童话般纯净美好的爱情。小说以新颖的人设和极致的情感,描绘出别具一格的奇幻爱情故事,在同类题材中脱颖而出,还收获了“读者零差评”美誉。

    于是,小说IP《驭鲛记》的影视化也十分令人期待,从原有IP的文学底蕴与粉丝基础来看,《驭鲛记》的“爆款基因”已经有所显现。

    目前,《驭鲛记》的影视化改编已与华策克顿达成合作,据悉,在电视剧龙头企业的加持下,该小说的影视化作品将忠于原著,扎根人物,以期用匠心之力打造现象级大作。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