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艺

分享
娱乐频道

《向往的生活3》迎来身价最高夫妻,听到她对黄磊的称呼,网友:攀不起

鲤鱼 2019-05-20 14:36:45

  最新一期《向往的生活》送走了陈伟霆和张钧甯,但送走的同时也迎来了四位蘑菇屋的好朋友,这几位好朋友中,其中两位是一对夫妻,他们可以说是来蘑菇屋里身价最高的一对夫妻了;

  蘑菇屋的黄磊,何炅,彭昱畅,张子枫都在忙碌着自己的事情,大老远突然有人喊:师傅,我们来了!随后镜头就拍摄到了这一对夫妇身上,远远望去是刘璇王弢夫妇。

  刘璇是演员和体操运动员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之前就来过,而这次还带着老公一起来,王弢虽然不是演员,但身价可超过演员,等到刘璇王弢走进蘑菇屋大门的时候。

  黄磊也已经站在门口准备迎接了,刘璇和黄磊拥抱亲切的称呼到:师傅!感觉像亲人般的称呼,当听到她对黄磊的称呼时,网友不得不说:攀不起!

  刘璇相当于是回家娘了,而蘑菇屋就是她的娘家,黄磊也正是他们夫妇的中间人!这样算来,他们的身价不止高了,连地位都高了一层;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