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王晨艺退出《创造营2019》后首发文:等我归来

娱情记事本 2019-05-29 10:25:23

  王晨艺

  28日晚,王晨艺退出《创造营2019》后首度发声,他对粉丝表示了感谢,并称自己会更加努力,让大家等着他归来,令粉丝感动满满。

  王晨艺微博

  王晨艺发文说:“感谢小野兽的陪伴,感恩这一段的历练。追梦才开始,哪里能言退。平凡如我,为了你们,要更拼,要更努力。世事哪能尽如晨艺,但求无愧小野兽之心!等着我,一定归来!”

  网友纷纷留言称:“加油,等着你回来”、“每一次离开都是为了更好地回来”、“我们会一直守护着你”。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