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门资讯

分享

第四届"汇创青春"总展亮相 "吾妆十色"走秀上演

上海热线 2019-06-02 20:35:02

    上海热线讯,5月29日至6月2日,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沪上多所高校分类承办、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集中承办的2019年第四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优秀作品汇展"(以下简称"总展")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开展,免费对公众开放。

展览现场,部分设计作品展示↓↓↓

展览现场,部分设计作品展示↓↓↓

    昨晚(6月1日),作为"汇创青春"展示期间的重要活动之一,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专场"吾妆十色"大型服装走秀展映活动也在展览所在地上演,为观众呈上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吸引了数千市民前往欣赏观看。

"吾妆十色"大型服装走秀↓↓↓

"吾妆十色"大型服装走秀↓↓↓

    与往届相比,本届总展在数量、质量实现双提升。从参赛作品数量来看,由原来每届3000件提升到今年的4000多件,参赛作品数量增加30%;从作品质量上看,大学生们对于日常生活的观察更细微,作品取材更具广度和深度,作品的风格更加多样,弘扬主流价值观的作品成主色调。同时,数字文化创意类国际大赛,则征集到10多所海外大学的学生作品,实现了长三角创意文化与世界文化的直接对话和互相借鉴。

    据悉,今年已是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第四年承办"汇创青春"活动,总展的成功举办,也充分体现了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在文化艺术人才培养以及文化创意创新教育教学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果,充分展现了全院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的精神风貌。

服装走秀现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