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天才女友”交锋“贴身保镖”,海外“神剧”争先敲门“白玉兰”

上海电视节 2019-06-04 15:47:50

    《 我 的 天 才 女 友 》

    意 大 利

    剧情简介:该剧讲述了埃琳娜、莉拉跨越60年的友谊与成长,她们童年相识于意大利那不勒斯一处破败的社区,视彼此为最好的伙伴,在生活中形影不离,又在学业等方面暗暗比较、角力。莉拉聪明、漂亮、自信、勇敢,但由于家庭的原因,不能继续求学,只能在父亲的维修店帮工。埃琳娜的家庭情况稍好,但学习天赋不如莉拉,怀着对好友的同情、关爱和嫉妒,继续学业,两人在成长中经历了不同的人间冷暖。看点:《我的天才女友》播出时在剧迷圈收获不俗口碑,曾获得2019年第9届美国评论家选择电视奖剧情类最佳剧集的提名。在两位女主人公超过半世纪的友谊中,观众所能见证的不止有知识对命运的改变、青春期的焦虑、金钱的影响力,最重要的是她们两个对自我认识的探索和映射。

《 贴 身 保 镖 》

    英 国

    剧情简介:剧情一开始,退伍士兵戴维·巴德乘坐一列火车,竟遭受恐怖袭击的威胁,他与恐怖分子在火车上斗智斗勇,最终化危为安。他因为在这起事件里的出色发挥,成为内政大臣茱莉娅·蒙塔古的贴身保镖。茱莉娅野心勃勃,妄图发起政变坐上首相的位置,故被政敌与犯罪组织所仇视,甚至被追杀,戴维·巴德不得不竭力保护茱莉娅。两人因为彼此的理解与吸引,产生了情爱关系,此时危险已离这对有情人不远了。看点:这部作品曾因紧张的节奏、反套路的故事结构、激情四溢的男女主关系,在剧迷圈得到不俗反响,获得第76届金球奖剧情类最佳剧集提名。剧中对反恐行动的种种呈现和对现实中政局与恐怖行为的表达,也让全剧更具趣味和深度。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