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天才女友”交锋“贴身保镖”,海外“神剧”争先敲门“白玉兰”

上海电视节 2019-06-04 15:47:50

《 继 母 与 女 儿 的 蓝 调 》

    日 本

    剧情简介:绫濑遥饰演的亚希子是一位干练的职场女强人,因缘际会结识了上班族良一,结婚后她成为了八岁的美雪的继母。起初,没有任何母亲经验的亚希子试图使用自己职场技巧,来赢得美雪的认同与喜欢,却一次次以失败告终,还闹出不少笑话。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美雪逐渐接受了看起来有点笨拙实则可爱的亚希子。在周围的人的支持下,他们最终成为一个真正的家庭,一起经历生活中的欢乐与悲伤。看点:本剧以喜剧的形式讲述了一个感人的家庭故事,让观众的笑声和眼泪齐飞。知名女星绫濑遥在剧中饰演了一位“反差萌”的职场女强人,各种爆笑段子堪称“突破性”演出。《继母与女儿的蓝调》也是继日剧版《白夜行》后,绫濑遥与著名导演平川雄一朗、编剧森下佳子的再度合作,获得了超高的收视率。

《 逃 离 丹 尼 莫 拉 》

    美 国

    剧情简介:马特是监狱中地位举足轻重的囚犯,他画得一手好画,又有着凶狠的强硬性格。另一位囚犯大卫,看上去老实无害,在监狱的缝纫学习班里积极上进,学得好手艺,还成为了女性老师米切尔的助教。米切尔是一位普通的中年女性,多年的婚姻早已失去激情,乏味的生活也掀不起半点波澜,直到大卫出现,让她仿佛重生。马特和大卫决定利用米切尔,试图越狱。看点:本剧的剧情来自于一起震惊全美的真实越狱事件,好莱坞知名男星本·斯蒂勒担任导演,帕特丽夏·阿奎特、本尼西奥·德尔·托罗、保罗·达诺等实力演员助阵,曾获得第76届金球奖最佳迷你剧/电视电影提名、第9届美国评论家选择电视奖最佳限定剧提名,本·斯蒂勒因此作品获得美国导演工会奖的限定剧/电视电影最佳导演奖。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