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国漫强势来袭!白玉兰奖国产动画报名作品亮点频出

上海电视节 2019-06-04 15:45:01
    近几年,国漫崛起有目共睹,一批制作精良的国漫作品俘获了千万动画粉丝,催更声一浪接一浪。今年白玉兰奖动画单元评选,吸引了多部国漫中的“当红炸子鸡”报名参赛。其中,亮点之作不在少数,如《刺客伍六七》刺杀总是失败,《少年歌行》掀起江湖风云,《四海鲸骑》展开逃亡之旅,《凹凸世界》引起话题无数,《超迷你战士》勇斗负能量。众多新作,齐聚上海电视节,那么,谁将脱颖而出,代表中国动画在白玉兰动画单元评选的平台上与众海外优秀动画同场PK呢?

刺 客 伍 六 七

    剧情简介在某个架空世界的小岛上,有一个善于伪装的廉价刺客,名叫伍六七。然而,伍六七主业是理发师,他热爱理发事业,善用剪刀,剪刀就是他的武器。由于初入刺客行当,行情十分廉价,因此他能接到的都是些奇葩任务。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他常与目标人物发生一系列有趣的意外事件,每次都把刺杀任务搞得乱七八糟,没一次成功,但是每一次伍六七不仅没有伤害任何一个人,还帮助雇主和目标人物化解了仇恨。伍六七其实是他的经纪人鸡大保在海边捡的,当时他身受重伤并且失忆,没有人知道他的过去。鸡大保根据门牌号给他取了个名字——伍六七,同时作为他的经纪人,以理发店为据点开展刺杀事业。在执行这些奇葩任务的过程中,伍六七的身世之谜也渐渐浮出水面。看 点身为刺客居然一个人都没杀过?这合理吗?! 在《刺客伍六七》这部作品中绝对合理!操着一口港普的主角们(听说鸡大保配音神似曾志伟),周星驰般连续搞笑的剧情,优秀的作画和分镜,目前第一季已完结,还等什么,一起在线催更吧!

少 年 歌 行

    剧情简介寒水寺忘忧大师坐化后,一口神秘的黄金棺材入世,掀起江湖纷争。各方势力针锋相对,雷无桀、萧瑟、唐莲、司空千落、天女蕊等相继卷入争端,一场围绕黄金棺材的故事即将上演。少年主角们策马江湖梦,倚剑踏歌行,黄金棺材的秘密逐渐浮现……看点以少年主角们的视角展开的江湖一梦,金庸式的台词对白,流畅的打斗动作,大气协调的画面观感,干净利落不拖沓的剧情叙事,不落俗套的人物塑造,少男少女间的懵懂心事,总之,这个江湖,值得策马一游!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