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国漫强势来袭!白玉兰奖国产动画报名作品亮点频出

上海电视节 2019-06-04 15:45:01

凹 凸 世 界

    剧情简介故事讲述了来自贫穷的矿业星球的主角“金”,参加了一场据说只要获得最终胜利就可以改变命运,实现愿望的比赛。凹凸世界,由创世神创造的世界。创世神创造了世间万物,委派光明、黑暗、力量、智慧、生命、死亡以及裁决七位神使掌管众生的命运。仁慈的创世神也留给了子民们改变命运的机会,那就是——凹凸大赛。大赛每三年在凹凸星球举办一次,在这里,参赛者可以获得神明赐予的超凡能力——以神奇的“元力”驱动各种强大奇特的技能。通过不断的竞争和战斗,最终能够胜出的参赛者,创世神将会实现他的一切愿望!所以,尽管凹凸大赛中的生死搏杀无比惨烈,历届参赛者几乎都是有去无回,但来自无数星球的强者们仍然趋之若鹜,为了自己心中那强烈的愿望和执念,前赴后继地加入到这场宇宙第一的大赛中去。看点《凹凸世界》的美术风格独树一格,用多边形的模型(看起来有点像果冻)和大胆的色彩构筑整体的美术效果。看惯了常规动画的观众可能最开始会有些不适,但只要坚持五分钟,就会被时尚酷炫的角色形象和精彩的打斗效果所吸引。随着主角“金”在凹凸大赛中的冒险,观众将会和他一起,结识来自不同星球性格各异的角色,与他们建立深刻的羁绊。然而,在越来越残酷的比赛历程中,当对胜利的追逐和对友谊的坚守无法并存时,主角们该何去何从?

四 海 鲸 骑

    剧情简介皇帝出海寻找佛岛,建文太子亲眼目睹了亦师亦友的郑提督突然弑君,而自己反被诬陷为弑父夺位,慌乱中太子驾驶了青龙灵船逃脱。此后,建文结交了日本忍者七里、蒙古水师腾格斯、佛郎机人哈罗德,四人被日本幕府追杀、南洋海盗阻拦、郑提督的步步紧逼,展开了一场南洋之上的逃亡之旅,而在此过程中太子也一步步揭开了父亲被害的真相。看点改编自著名作家马伯庸、驰骋的同名小说《四海鲸骑》,这部古代架空玄幻3D动画讲述了太子建文驾着灵船一边逃亡一边拉人入伙的成长故事。当冷漠脸代言人百地七里下厨,当一根筋的腾格斯使用飞鱼珠只有7秒记忆,当狂热的东方文化爱好者哈罗德乱用成语,当老好人建文和这样的三个人相遇并结下真挚友谊,这番坎坷的逃亡寻宝复仇路也有了不一样的笑点。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