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聚焦伟大历史节点 谱写荧屏壮丽画卷——从白玉兰奖中国电视剧报名作品看时代变迁

上海电视节 2019-06-04 15:43:01

03

    《北部湾人家》

    剧情简介:该剧由齐星执导,李雪健、刘莉莉、斓曦、杜源等主演,从一个普通家庭视角出发,生动演绎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社会和家庭的发展和奋斗历程,讲述了一个温暖的家庭故事。亮点:该剧聚焦广西北部湾的开发,还对广西壮美山水画卷以及广西四十年来的发展成果和所呈现的人文精神做了精彩诠释。

04

    《大浦东》

    剧情简介:该剧由王义明执导,张博、李念领衔主演,讲述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上海浦东作为长江流域经济圈的龙头,迎来了全新发展机遇,剧中几个年轻的金融人才赵海鹰、谢天阳、陈梦蕾等赶上了时代的车轮,在浦东经济大发展中不断奋斗、几经挫折,终于在金融市场站稳根基,成为新上海金融界翘楚的故事。亮点:为了呈现上世纪八九十年代上海最真实的视觉效果,还原老上海的风貌,剧组在松江盛强影视基地搭建了一条街,模样参照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洋泾老街,包括星光理发店、院角的老藤椅、街头的二八自行车、手提式煤炉等诸多承载着老上海人记忆的场所与物件,均能在老街寻到踪迹。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