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聚焦伟大历史节点 谱写荧屏壮丽画卷——从白玉兰奖中国电视剧报名作品看时代变迁

上海电视节 2019-06-04 15:43:01

07

    《黄土高天》

    剧情简介:该剧由阚卫平执导,董勇、王海燕、王伟、嵇波领衔主演,全剧围绕“活下去、富起来、新农民”的结构,讲述了在中央“一号文件”的带领下,秦学安、赵秀娟、张天顺、张守信、秦田、秦奋为代表的三代农民和农村干部,以亲历者、践行者、见证者的身份,在改革开放四十年的伟大变革中,为追求美好生活而艰苦奋斗的故事。亮点:该剧秉承“文化、民俗为体现主体”的创作理念,用地域民俗文化展示改革的历程变化,该剧辗转南北十三地、搭建场景500余处进行拍摄,将真实的农村变迁还原于大众的眼前。

08

    《太行赤子》

    剧情简介:该剧由牛建荣执导,张国强、徐百卉领衔主演,以上世纪八十年代为背景,讲述农大教授为国家和人民奉献一生的故事,旨在表现老一代科技工作者们以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的精神,帮助生活在太行山深处的千家万户摆脱贫困的事迹。亮点: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