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你迟到的许多年》入围白玉兰最佳编剧 再现拼搏精神

网易娱乐 2019-06-05 11:25:01

    

    由北京华丽视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海宁华丽视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捷成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改编自严歌苓小说《补玉山居》,导演林柯执导,严歌苓、彭三源担任编剧,张婉依担任造型指导,实力演员黄晓明、殷桃、秦海璐、曹炳琨领衔主演的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品质大剧《你迟到的许多年》日前入围第25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编剧(改编),再现了当代中国的拼搏精神。

    现实题材电视剧《你迟到的许多年》曾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讲述了转业军人沐建峰(黄晓明饰)不忘军人初心,在商海中沉浮、在感情中辗转、在成长路上迷失自我,扛起民族实业大旗,最后回归初心研发出先进通讯设备的故事。《你迟到的许多年》全剧围绕四位主角跌宕起伏的人生展开,通过其不同的命运走向再现时代画卷。沐建峰早年间是铁道兵老虎连连长,转业后搏击商海,成为“中国制造”的创业先锋;莫莉(殷桃饰)是剧中先进女性的代表,她出国攻读医学博士学位,学成归国后积极投身到国家的医疗事业中,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一己之力;赵益勤(秦海璐饰)安于相夫教子,是那个时代大多数传统女性的缩影,但她超乎常人的坚韧和毅力,也体现出鲜明的时代烙印;冯焕(曹炳琨饰)是一个在商海中叱咤风云的实业家,他兼具野心与智谋,商业眼光精准毒辣。这四个人出身背景性格各不相同,但他们的命运却牢牢交织在一起,展现出一代人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

    展时代更迭浩瀚画卷,扬家国情怀时代赞歌,共筑中国梦,《你迟到的许多年》不愧是年度精品巨制。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