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钟丽缇"暴打"张伦硕 挨打的背后真相竟是这个

上海热线 2019-06-11 09:11:58

    上海热线讯,综艺节目《我最爱的女人们》自从开播以来就受到不少网友的争论,这是一档探讨婆媳、夫妻关系的真人秀节目,分分钟都有可能上演我和你妈掉水里,你要先救谁的送命题。观众们没有想到明星们也会遇到这样的难处。之前的最让人争议的是张伦硕和钟丽缇之间的矛盾,张伦硕不仅没有起到调节的作用,还火上加油向自己的母亲告状。钟丽缇被张伦硕骂哭了,这引起了一众网友的讨伐。

    钟丽缇可以说是红了几十年了,很多没看过她作品的人也知道她是香港的一代性感女神。她嫁过两个丈夫,生了三个女儿,可以说是一个坚强而又美丽的妈妈了。在2015年,她和张伦硕在综艺节目认识之后,在次年结婚。荧幕中经常可以看到他们的恩爱,但是这个女强男弱、女大男小的婚姻一直备受人们关注。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