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艺

分享
娱乐频道

王一博王珞丹等领队!滑板竞技真人秀《极限青春》6.20上线

上海热线 2019-06-16 03:09:24

    上海热线讯,6月15日,滑板青春运动竞技真人秀《极限青春》在上海举行"ONE MORE TRY媒体发布会",三位明星领队王一博、王珞丹和程潇现身活动现场,助阵该节目6月20日在腾讯视频的全网独播

    活动现场,《极限青春》首期节目精彩内容尝鲜披露,一群棱角分明极具野生魅力的滑手们,带着真实、自由、坚持而来。王珞丹、王一博、程潇三位明星领队也和以曾冠豪为代表的22名滑手一起,共同亲身解读《极限青春》这档"练习一万次,仍然会摔倒;摔倒一万次,仍然会站起来"的硬核真人秀。

▲启动仪式

▲明星领队和滑手大秀硬核滑板技

    3位明星领队+60位顶尖滑手,这样一个声势浩大的竞技节目究竟应该怎么玩?据介绍,赛制方面,《极限青春》划分为五个阶段:滑手海选,展露选手个人魅力;领队"抢人",战队初成;团队战连轴筛选,精简队伍人数;接力大秀,强强对决,失败队伍全员淘汰;终极决赛,勇者登顶。值得一提的是,在团体战的环节,还融入了户外挑战。回归滑板运动的起源地--城市街头,发掘城市中酷炫且新奇的滑板地形,解锁滑板的多样玩法,将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

    赛程层层推进,滑板运动的拼搏属性将由浅到深地发散,"血性"与"青春","能量"与"竞技"……一切有关滑板运动的关键词,即将迸发。而为了让大家提前感受这份极限热血,《极限青春》第一期精彩内容提前释出,明星领队、滑手们对于滑板这项运动的热爱、笑与泪提前感知。

    在现场,三位领队的独家练习幕后花絮同步释出,王珞丹的转向练习,王一博的Ollie速成,程潇的上板滑行初尝试,霸气放话"胜负欲强的很",都令人印象深刻。

    值得一提的是,明星领队和滑手们还把滑板带到了发布会现场,共同带来了一场"硬核滑板技":王一博现场放大招,展示高难动作Hippy Jump,人板分离跃过铁杆,一次挑战顺利成功;程潇利用平衡技巧,超平稳滑行加绕桩3连;来自不同战队的6位滑手也展示出高难度的滑板技巧,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据悉,滑板青春运动竞技真人秀《极限青春》由企鹅影视、肯讯传媒联合研发出品,悦联动力、肯讯传媒联合承制,将于6月20日起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敬请期待!

▲王一博

▲王珞丹

▲程潇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