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艺

分享
娱乐频道

张云雷P成卡通人 先前被扒节目里调侃汶川地震

观察者网 2019-06-24 13:46:22

  6月3日,青岛市文化执法局表示正在对此事展开调查。工作人员称:文化和旅游部接举报后下发督办指令,该局执法四处正在取证,以判定对主办方、演员及演出公司等各方如何处理,结果将向社会公布。

  据@小辫儿张云雷此前发布的微博,他在4月24日参与了节目《极限挑战》的重庆站录制。当日张云雷身穿红色上衣,表示自己“背词儿背到脑瓜疼”。彼时,其调侃地震的事件还未发酵。

  结果,在6月23日《极限挑战》播出的当晚,有观众发现作为嘉宾的张云雷全程没有任何镜头,却出现了一个此前节目中从未有过的卡通人物。让观众感到疑惑的是,几位常驻主持对卡通人物说话时非常自然,“完全没有表演痕迹”,后来经网友提醒,大家才想到,原来卡通人物就是张云雷。

  据悉,这期节目在重庆拍摄,以火锅为主题。被P成卡通人物的张云雷首次出场是在一家名叫“锅得钢”的火锅店,他在这期节目中担任任务发布者。

  在网友发布的未经处理的镜头中,身穿红色上衣的张云雷也曾出现在镜头中,而观察者网发现,目前在视频网站播出的该期节目中,这些镜头已经全部被删除,且后期直接把座位上的张云雷P没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