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文娱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小小钢琴家互动分享会举行 青年钢琴家李玮捷献奏

上海热线 2019-06-24 17:02:11

    上海热线讯,6月22日晚,一场别开生面的“小小钢琴家互动分享会”在上海上演,并邀请到青年钢琴家、上海音乐学院副教授李玮捷亲临,通过演奏家+大屏幕+互动+音乐故事的方式,旨在让孩子爱上钢琴和古典音乐。

    孩子在刚刚开始接触钢琴时会表现出很大兴趣,然而,很多孩子在学琴一段时间后并没有感受到学琴的乐趣、音乐的美好,他们倍感孤独,甚至会觉得厌烦,想要放弃。怎样才能让孩子开心并有效地学习钢琴?什么样的音乐教育才是孩子真正需要的呢?当晚的活动中,李玮捷倾情演奏了《土耳其进行曲》、《小星星变奏曲》等世界名曲,更与孩子们幽默互动,让孩子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体会到学习钢琴的乐趣。

    除了听觉盛宴,潮童星的模特小朋友还带来了精彩的童星走秀。在最后的幸运转盘抽奖环节中,更有全能麦、万魔耳机、BMC音乐中心提供的演出票和钢琴家的独奏CD等精美礼品以及潮童星模特课程体验券等丰富的奖品。

    据悉,本次活动由“艺启来吧”音乐艺术分享空间主办,YisyLife生活方式平台协办。在现场,“艺启来吧”创始人、上海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Jessica也表示,作为一家由上海音乐学院、上海戏剧学院、上海美术学院的青年教师,以及上海歌舞团、上海歌剧院的青年演员和艺术团体小伙伴共同助力的音乐艺术分享空间,“艺启来吧”也将定期举办此类音乐艺术分享活动,成为成年人的蓄能电站,少年儿童的玩学小站。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