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null
娱乐频道

历经替父还债,被潜规则,被劈腿,她终于得到幸福

凤凰娱乐 2019-06-26 10:46:32

 01

  《回家的诱惑》中的艾莉是个自私自利,无理取闹,又毫无廉耻之心的女人。而现实生活中的李彩桦却是个少有的好女人。李彩桦的父亲在她读初中的时候,就欠下了上百万的外债,14岁那年,李彩桦被星探挖掘入行,入行整整三年,李彩桦都是在替父亲还债。明明日子过得很苦,但李彩桦却从不肯轻易诉苦,她说就算跟人说了,别人也帮不到自己,她希望给别人带去正能量。

null

  直到2005年,李彩桦才把家里的债还清,同时把工作的重心转移到内地上来,日子好不容易才过得轻松点,2008年,李彩桦却突然惨遭雪藏,直到2010年,李彩桦接了《回家的诱惑》这部剧,她才走出事业的低谷,让家人过上了好的生活。

null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