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null
娱乐频道

历经替父还债,被潜规则,被劈腿,她终于得到幸福

凤凰娱乐 2019-06-26 10:46:32

  命运如此坎坷,实在令人绝望,但李彩桦却一直很乐观,并努力让自己的父母过上好生活。终是让上天垂怜,终于在今年年初,李彩桦遇见了她的mr.right,男方是内地做钢材生意的老板,与她相识五年,相恋半年,终于在今年的情人节前几天结婚。

null

  经历了人生的诸多挫折之后,李彩桦终于嫁人为妇,得到了圆满的结局。只是令贰姐觉得遗憾的是,像李彩桦这种既漂亮,演技这么好的演员,居然没有多少人请她拍戏。娱乐圈终究是愿意放得开的人才能得到更好的发展,虽然失去了很多好资源和好机会,但想必李彩桦应该是不后悔的,而在她的演艺生涯里塑造了艾莉这么一个深刻的角色,也不枉在娱乐圈混一场。最后贰姐祝福李彩桦婚姻幸福,和老公白头偕老。

上一页 1 ... 4 5 6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