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复合有望?马国明与前任胡定欣被传将合作新剧

港星台娱 2019-06-26 11:27:15

  马国明与旧爱胡定欣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马国明被女友黄心颖背叛后,已表明要积极赚钱,暂时不提感情方面的事情。近日,有消息称马国明前女友胡定欣将复工拍剧,无线更有意安排二人合作,而众多网友也希望二人复合,再续前缘。

  此前,马国明恋爱四年的女友黄心颖被曝出轨许志安,但他仍旧处处维护女方,被外界赞“真男人!”不少网友替他不值之余,纷纷留言希望其与前任胡定欣复合。

  据悉,两人恋爱期间,胡定欣深得马国明母亲喜爱。而胡定欣自从与音乐人陈明道分开后,已经三年没有新恋情。对于网友想他们复合,胡定欣回复媒体表示:“多谢大家关心我的工作,本身有部剧要开,一直延期,未有收到任何消息。”而马国明8月也要开拍《使徒行者3》,能否合作还未可知。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