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音乐资讯

分享
娱乐频道

"上海媳妇"杨千嬅9月7日来沪开个唱 直呼小笼包太好吃

上海热线 2019-06-28 00:28:07

    上海热线讯,昨天(27日),独一无二的水瓶座"票房天后"、"上海媳妇"杨千嬅现身上海,宣布将于9月7日带着"美丽人生"(My Beautiful Live)首登虹口足球场开唱。这也意味着,一直听她歌曲,看她影视作品的上海歌迷,此番也终于有机会在家门口一睹"歌影双料天后"的风采了。活动上,杨千嬅还当场开吃上海小笼包,任贤齐也惊喜现身为好朋友助阵。

图说:杨千嬅上海开吃小笼包

图说:任贤齐惊喜现身

    杨千嬅曾获得过150个音乐奖项,在舞台上表演时间超过三万小时,从《少女的祈祷》到《假如让我说下去》,再到《可惜我是水瓶座》和《野孩子》,她的歌曲是无数人情感路上的良方;杨千嬅还参演过超30部电影,无论是《新扎师妹》还是《志明与春娇》,都将角色深深植根于影迷心中,而她大大咧咧的爽朗笑声也为她赢得"大笑姑婆"的称谓。

图说:杨千嬅台上分享

    但也许你不知道的是,杨千嬅还是个彻彻底底的"上海媳妇",而此次巡演,也是杨千嬅正式加盟其先生丁子高开设的娱乐公司后的成果。

    面对老公丁子高为支持自己音乐梦想而筹备的世界巡演发布会,杨千嬅表示十分感动,她坦言,自己从来没想到会有这次的巡演,是在先生的鼓励和歌迷的支持下,才有勇气站上这个舞台,让梦想变成了现实,"我都结婚有孩子了,年纪也不小了,在我心中(巡演)好像很遥远,但是我先生的鼓励,让我迈出第一步。"

    由于丁子高是上海人,所以此次杨千嬅这位"上海媳妇"对于"回家"也格外期待,尽管距离9月7日上海站的演出还有2个多月,但她已经迫不及待开始为上海站精心设计。

图说:点心师傅教杨千嬅做八宝饭

    活动上,主办方邀请到上海的中厨点心大师张明千先生到现场,为杨千嬅教授上海点心——八宝饭的做法。不少歌迷也来到现场为杨千嬅送上了自己的心意:一束"大麦"祝福演唱会票房大卖;一屉小笼包则象征着"包容万象""蒸蒸日上",一切圆满。值得一提的是,在现场杨千嬅也完全不顾个人形象当场开吃,还直呼歌迷贴心,并连连称赞小笼包好吃到停不了口。

    据悉,此次,"My Beautiful Live杨千嬅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从女性角度出发,围绕"美满人生"这个主题而展开,虽然名为"My Beautiful Live",然而,"美丽人生"背后的故事,也许是不完美的、不如意的,甚至是糟糕的、失败的,但只有经历风雨过后,才能成就真正的美丽。杨千嬅表示,将透过自己的歌声配合千变万化的歌舞组合,去表达美丽人生拥有的不同阶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