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艺

分享
娱乐频道

沪男星被气哭了 婆媳联手飙戏这招实在太绝了

上海热线 2019-07-01 08:56:29

    上海热线讯,最近综艺《我最爱的女人们》正在热播,其中,袁成杰老婆、袁成杰妈妈、袁成杰的高情商引发网友热烈讨论,轮番登上热搜。尤其在最近一期中,婆媳二人竟然联手自导自演了一场“矛盾”,但没想到的是袁成杰的高情商妥妥的化解了这场矛盾,事后知道真相后,袁成杰哭笑不得,几近笑喷,佩服妈妈的演技一级棒。

    节目中,夫妻二人的父母也因为鲜明的性格特点深得网友的喜爱。对此,袁成杰表示:“我们全家都超有趣,相比之下,最无趣的应该是我。”更是爆料丈母娘小时候曾报名杂技团,还练过顶缸,后来年纪大了没事会在家抛橘子。

    而袁妈妈就是一个很感性做事极度认真的女人,爸爸则正好相反,拥有着一个自由的灵魂。此外,他还分享了爸妈日常拌嘴的趣事:“妈妈会一直碎碎念,爸爸则比较忍让。”让他觉得又甜蜜有幸福又搞笑,并表示自己跟芊芊的相处模式其实跟父母特别像。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