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展览演出

分享
娱乐频道

首届“C空间-白领戏剧节”走进漕河泾开发区

上海热线 2019-07-01 23:40:47

    上海热线7月1日消息:日前,2019“活力漕河泾”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首届“C空间-白领戏剧节”在漕河泾A7和浦江科技广场举办。此次C空间-白领戏剧节以“好奇心、创造力、共同体”为主题概念,以“花园·戏游”、“白领·声活”、“多元·剧目”三大内容为时间线,融汇全球艺术的魅力,展现了多元戏剧的维度。

    据介绍,本次戏剧节在形式上分为午间巡游和晚间剧场盛宴,午间巡游环节由国内第一支重视视觉交互、以现代高跷和现代木偶为基础、结合音乐舞蹈和戏剧等形式的剧团“乌龙剧团”带来《绿野仙踪》《探险家族》《快乐王子》《无头人》等精彩互动演出。晚间的剧场盛宴环节则由“北纬零度”、“上海现代人剧社”、“飞来即兴剧团”、“SIVA德稻音乐剧社”等国内知名剧团上演话剧、悬疑剧、音乐剧等形式多样、题材丰富的剧目。

    同时,戏剧节期间还设立了创意市集环节,从西点烘焙、和风手作到汉文化分享,带来了格调优雅、创意极具的集市一景。每个摊位都以白领喜闻乐见的形式展出多种艺术作品,其中更精心安排互动教学环节,提供亲手制作艺术品的机会,解锁新奇的创作体验。

    今年,开发区还将创新性地引进定制企业文化包活动,将器乐、艺术分享会、戏剧工作坊、一人一戏剧等艺术形式和文化理念带进员工生活。通过为期近5个月的定期学习、训练和分享,完成具有鲜明企业特色的团体类艺术作品,同时以戏剧展演周的形式精心呈现排演成果,以此加强园企归属感,打造更有青春活力、更有企业社会责任感的开发区品牌,塑造漕河泾开发区独一无二的“园·企·人”共同体文化。

    据悉,本届白领戏剧节由上海市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发展总公司、上海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发展有限公司主办,上海临港漕河泾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和上海缪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主办方希望,通过组织观剧、赏戏等集体体验,凝聚企业团队活力,将“好奇心和创造力”注入漕河泾开发区文化,把“共同体的文化认同”融入开发区白领生活。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