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环球娱乐新闻

分享
图片25.png
娱乐频道

28岁日本星二代女星将母亲的遗产挥霍一空,欠下巨债企图自杀

凤凰娱乐 2019-07-03 09:28:33

  如果只是将遗产挥霍掉,只能说她不会打理生活,不会管理钱财。可是最令人不齿的是,为了生活到夜场跳舞,没有不敢做的事情。更有媒体爆料,坂口杏里走投无路时,竟然勒索男公关,被起诉后逮捕。

  去年,坂口杏里被爆到夜场跳舞,以此来赚取生活费。被媒体得知后,进行了跟踪追访。近日,坂口杏里在节目中表示,27岁时借了约80万人民币的外债,没有偿还能力。万般无奈之下,写好遗书准备自杀了事。据她自己透露,不过没有成功。

图片27.png

  在节目中,播放了坂口杏里现身夜店跳舞的视频。作为星二代的她,身材不怎么好,也不太会唱歌,遭到现场观众的嫌弃。这样的坂口杏里,有点自暴自弃,将自己的日子过得乱七八糟。不知道她的母亲在天有灵,会不会十分痛心?如果她的母亲还活着,会不会好好约束女儿,不让她过得这么悲惨?

78310a55b319ebc48b36fb628a26cffc1f1716fa.jpg

  当然,这种假设只是假设。不管有没有母亲的教导与约束,作为成年人的坂口杏里,需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本来作为星二代,可以有很好的未来。即便在演艺圈混的不是特别好,也能够借助妈妈的资源努力去打拼。做不了主演没有关系,从配角做起。只要努力,每一天都充满希望。可是她做了什么?不是借钱就是做一些令人唾弃的工作,甚至还想过自杀。自杀的勇气都有,为什么不努力活着,活出真正的自我?不知道她有没有醒悟过来,对自己的人生负责?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