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彭于晏过海关被罚原因 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娱乐频道

彭于晏过海关被罚 不小心带水果被查罚款663元

爱秀美 2019-07-03 10:22:13

彭于晏过海关被罚原因 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彭于晏过海关被罚

    3日,彭于晏过海关被罚登上热搜,彭于晏7月1日返回台北在松山机场过海关的时候,因为不小心带了水果,被海关查获并罚款3000元台币(约合663元人民币)。有台湾媒体询问机场工作人员,等到的回应是:“艺人彭于晏确实违规携带水果入关,遭海关执勤人员查获,随后防疫检疫局依据相关规定开了罚单。”

    据报道,彭于晏在7月1日当天晚上6点45分,从厦门抵达台北松山机场,海关执勤人员在彭于晏的随身行李中,发现酪梨、香蕉等未申报检疫的水果,于是便告知彭于晏违反了检疫规定,进行了处罚。

    而彭于晏经纪人回应,其实行李里面的水果是她从飞机带下来的,彭于晏只是帮她拿行李,“我对不起Eddie(彭于晏英文名),让他背了这个锅,他也很诚实的依法受罚。”“我们绝对尊重所有的法律规定。”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