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刘德华公开谈太太朱丽倩,透露两人吵架细节及补办婚礼时间

凤凰娱乐 2019-07-04 09:34:56

  近日,刘德华接受《鲁豫有约》专访,他除了公开自己吃素的原因,以及给鲁豫剪头发之外,他还首度谈论了自己的太太朱丽倩。

  这是刘天王第一次如此详细地提及朱丽倩,在此之前,他都一笔带过,或者温柔让记者不要问。

  刘德华说过,他与太太从认识到结婚生孩子都很低调,是因为朱丽倩不习惯面对媒体,她不希望被拍,所以刘德华就隐瞒了他与朱丽倩的关系。

  近年,无论是刘德华的太太或者是刘德华的女儿,都被媒体曝光,华仔坦然接受,因为太太跟孩子,他没有办法藏一辈子,既然如此,那就顺其自然吧!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