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null
娱乐频道

蔡少芬为什么是炫夫狂魔?这就是答案

芒果妈妈 2019-07-04 09:34:56

null

  虽然近期铺天盖地的双宋离婚和范冰冰李晨分手,让不少人感慨再也不相信爱情。但还别说,至少看着蔡少芬张晋这一对,芒妈我还是信总有一个对的人就是你要的那个人。

  前不久张晋在微博发布了一则视频,一开始就是这对夫妻的日常对话。

  接着重点来了,在视频最后张晋和蔡少芬一唱一和公开了三胎的喜讯:

  “在你肚子里是不是有一个人?”

  “是啊!”

null

  “我的?”

  “是啊!”

null

  随后蔡少芬也转发张晋的微博确认了这一喜讯,好笑的是娘娘还闹了一出乌龙,不小心切成老公的微博账号了。

null

null

  看来真是一孕傻三年啊~不过这也正说明这对小夫妻毫无隐瞒了。

  今天芒妈就给大家扒扒这对神仙眷侣的爱情故事!温馨提示,前方有巨吨狗粮出没,请捂好自己的小心脏~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