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null
娱乐频道

刘德华喊话四大天王合体,做节目推广粤语歌,却怕张学友不愿意

凤凰娱乐 2019-07-04 09:34:56

  不做导师,是因为刘德华的工作早已经排满档(PS:一般的明星拍完一部戏总是要等下一部戏,像刘德华这样的咖位,估计几年的工作都排满了吧),再加上他想把更多的时间放在家庭方面,所以不太愿意几个月的时间耗在一档选秀节目里。

null

  而这次鲁豫访谈最令网友感兴趣的是刘德华称自己有一个梦想,希望“四大天王”能合体当导师,录制一季歌唱节目,推广一下广东歌,并且在节目里放话,只要他们三个愿意来,他会立马赶来,不过他也说出自己的担心--张学友可能不愿意。

  90年代初,香港四大天王横空出世,刘德华、张学友、黎明、郭富城四人从此垄断了香港乃至华语乐坛,迄今已经过去27年,即便乐坛新人辈出,涌现很多唱得好的,跳得好的歌星,但是无人能取代“四大天王”在歌迷心目中的地位。

null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