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null
娱乐频道

刘德华喊话四大天王合体,做节目推广粤语歌,却怕张学友不愿意

凤凰娱乐 2019-07-04 09:34:56

  对此张学友多次曾几次回应媒体的追问,首先他表示确实有接到很多综艺邀约,酬劳也比较合理,但是都被他推掉了,因为“有些话我真的讲不出来,苛薄、尖锐的话,讲了我会难过。”而在另一次受访时,他则表示,自己没有资格做人家的导师,如果做了很容易误人子弟。

null

  除了当导师,关于是否参加《我是歌手》等节目,张学龙也回应过,他认为自己选秀出身,不需通过参加比赛来证明自己,只想自由自在的唱歌,而且那些所谓的评审也不知道懂不懂评判。

  或许正因为张学友一直抵触选秀和综艺,所以刘德华才担心“他可能不愿意”做导师,但是作为歌迷,还是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到他们四人同台抢选手的画面,相信,那场面应该非常轰动吧。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