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null
娱乐频道

中学毕业卖保险,当港姐后成TVB当家花旦,把9岁女儿教育进名校

凤凰娱乐 2019-07-05 09:38:17

  7月4日,有香港媒体拍到演员郭可盈现身街头,一旁还跟着她的女儿林天若。两人有说有笑,似乎是在商讨要买些什么。

null

  今年刚刚九岁的林天若,身高已经逼近妈妈郭可盈的肩膀。尽管她还是个孩子,郭可盈也丝毫没有马虎对待女儿的打扮,裙子、发箍、精致背包一样不少,活脱脱一个小名媛。

null

  之后两人还去逛了平价衣服店,郭可盈不时拿着衣服在林天若身上比划着。不得不说,郭可盈确实是个非常会勤俭持家的女星了。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