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null
娱乐频道

她是满洲正黄旗,3岁乞讨39岁自杀,5次夺得金像奖追平张曼玉

猫眼娱乐 2019-07-05 09:44:18

  惠英红的人生其实很坎坷,她本应该是一个衣食无忧的公主,奈何却生在公主家,没有公主命。她本是山东满洲正黄旗后裔,却生不逢时,与富贵无缘。家境落魄的她,跟着家人四处漂泊,风餐露宿,穷困潦倒,那时的她才三岁,生活所迫,只能当街乞讨,艰难度日。这样的乞讨生活,一直持续了十年,惠英红就这样在乞讨生活里一天天长大。

null

  惠英红并不放弃生活,即使是生活艰难也不放弃希望,她很努力,也很倔强,即使乞讨她也要当大头姐。她一直努力寻找生活的机遇,十三岁的她看到剧院门口的海报,便有了想成为明星的梦。于是她看到有夜总会招聘舞女,便毅然决然地去了,一边学习,一遍跳舞,下决心一定要跳到最好。

null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