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刘德华为鲁豫剪发 网友:好羡慕!魂穿鲁豫

八爷娱乐集中站 2019-07-05 10:15:54

    7月2日,刘德华做客《鲁豫有约一日行》,亲自为鲁豫剪发,这一技能又一次让网友看到了刘德华完美的一面。

    刘德华如今已经57岁了,如果我们观察我们周围的叔叔伯伯,就会特别感慨,这个人怎么不老?不仅不老,还演戏,唱歌,当老板无一不精。近日更是在《鲁豫有约一日行》中又亮出了新技能,这个技能只能说是我们第一次看到而已,他自爆其实在出道之前是在理发店里打过工,那个时候他就学会前头发了,曾经还给曾志伟,黄日华等明星剪过头发。谈话的过程中,天王也是皮了一下子呀,看到鲁豫的头发稍长,竟然心血来潮提议想给鲁豫剪头发。而鲁豫是怀着忐忑的心情跟着天王到了理发店,没成想,一进理发店,刘德华立马就进入了一个理发师的状态,给鲁豫进行了“洗剪吹”一条龙服务,洗头过程中,天王还亲切的问鲁豫水温怎么样,尽管刘德华在剪头发的过程中嘴上说紧张,但从天王的熟练手法看,他一点都不担心把鲁豫的头发剪坏呀,好歹鲁豫也是一公众人物呀,不过,由天王亲自给鲁豫剪头发,这可是顶级的面子了。

    刘德华还有一项特殊技能:为自己理发,剃发、造型尽在自己一手掌控,对此鲁豫只能佩服的说天王“不求人”。看着拿着桌上的工具就开始给自己剪发的天王,旁边的鲁豫都感到很惊讶,然后刘德华就说自己是剪了很多年了,所以很熟悉。刘德华说自己的头发蛮简单,很好打理,所以比较快。没想到私下的刘德华是这样的随和。而且了解天王的人还知道,刘德华还会书法,也会缝衣服,这已经不是多才多艺,这是完美!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