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展览演出

分享
娱乐频道

寻找未知灵魂 Jason Freeny解剖作品内地首展

上海热线 2019-07-06 08:58:52

    上海热线讯 如果你还没听说过Jason Freeny,那就真的OUT了!这个暑期,一个不走寻常路的展览来袭!Jason Freeny这位七零后美国大叔,带你解剖灵魂,找回本真。

    7月6日-8月20日期间,“未知灵魂中转站——Jason Freeny解剖作品内地首展”落地上海静安大悦城,内地潮玩粉们将首次沉浸式体验Jason Freeny的奇妙想象力,Jason本人更会亲临展览哦!

    特立独行,我们更“露骨”!

    作为时下最当红的潮流艺术家之一,Jason Freeny可以说开启了一股特立独行却又席卷全球的潮玩风,在美国洛杉矶、拉斯维加斯及日本东京等开过多次个展的他,本次却是其带着作品首次来到中国大陆。

    他的作品往往来自对知名形象的解剖,海绵宝宝、超人、蝙蝠侠、甚至连石狮子也不能躲过他的美工刀,喧嚣的器官与血肉让人过目不忘。作为20世纪潮流玩具界的艺术代表之一,正像他INS里的自我介绍那样,他热衷于做恶心的东西,将有趣的内部解剖带给观众,展现大家习以为常的经典形象的内部灵魂。

    近500平米的大型展区以灵魂列车的形式展出了Jason Freeny超500个潮玩作品,这些藏品大多数来自于全球收藏家们的贡献。在展区内更有数百件来自Jason Freeny的创作手稿,足以让潮玩爱好者们一站式体会Jason的独特魅力。

    这里你可以找到巧克力芯的小兔子、随时要核爆的导弹、各种奇形怪状的炸弹、甚至是一双肉质跑鞋……现场还有Jason第一个解剖作品——高达3米的巨型气球狗造型等共计19件等比雕塑,相信会让你直呼过瘾。

    这或许是近10年最值得收藏的潮玩

    几年前,Jason Freeny只是一个在社交网站上分享自己手作的手工达人,与其他潮流艺术家的走红如出一辙,从一开始被各大品牌指责,到现在越来越多的品牌主动发来合作邀请。Jason Freeny已经离他的梦想——解剖世界上所有的玩具形象,越来越近。

    他的作品已经成为近几年潮玩圈最值得收藏的作品,小众潮玩已经不仅仅被熟知的几个品牌垄断,Jason Freeny的作品也被各大名人明星喜爱并争相收藏现场popup store出售各类Jason Freeny潮玩,购买现场签售会门票还有独家签售资格!

    Jason Freeny 创作的形象总是让人印象深刻。随着他的作品在社交媒体愈发被关注,它们开始被展出、被收藏、被拍卖,卖出一个他自己也负担不起的价格。Jason坦言:感谢玩具,玩具使我的雕塑可以被批量生产,这样每个人都有机会拥有我的作品。拥有一件解剖作品是一件很酷的事。

    灵魂交换机:交换灵魂,流浪地球

    本次展览既给你想要的独一无二,我们也希望能达成与观众的互动,灵魂交换机让每个个体能够在这里分享故事。拿出承载着自己故事的手办,把你的故事和它留给我们,换取另一个自由灵魂,Jason Freeny的作品将载着你的记忆,经历新的故事,在灵魂中转站中达成交换,猜猜你的那个“未知灵魂”会流浪到哪里呢?

    此外,另有10颗全球限定头脑炸弹在这里等待着“心意相通”的你!你将即刻与Jason共同打造独一无二的限定藏品。想要获取绝版涂色机会,请继续密切关注官方渠道。

    Jason Freeny独家签售会资格

    7月5日及7月6日,Jason Freeny本人亲临静安大悦城,装点他的灵魂中转站,邀请所有的朋友,一起寻找属于自己的独有灵魂! 7月6日当天举行两场独家签售会,所有参与现场签售的潮流达人,都将加入Jason Freeny潮流达人大家庭!

独家见面会门票伴手礼

Jason Freeny在展览现场

    今夏,悄悄带上自己的小期待,我们一起做一件最酷的事情,寻找属于自己的未知灵魂!就在上海静安大悦城——Jason Freeny的未知灵魂中转站。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