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null
娱乐频道

老公偷腥8次忍耐31年,她比郑秀文能忍…

凤凰娱乐 2019-07-08 09:35:57

  都说娱乐圈的情谊比纸薄,不仅没有长久的友谊,也没有永远的爱情。因为明星生活在各种镜头下,私下里搞点小动作都会被搬到台面上,出轨偷腥的更是逃无可逃。

  有对方一出轨就果断离婚的明星,同样也有忍耐力超强的,马伊琍就是一个代表人物。文章出轨后,她轻描淡写的说了句且行且珍惜,就继续和文章一起过日子了。

null

  还有郑秀文,“安心事件”闹得如此之大,自己老公和别的女人在车内“偷食”,视频记录得清清楚楚,郑秀文最后也还是忍了委屈,选择了原谅。

  小8心疼她的同时,也是真的佩服她的忍耐力。

null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