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35岁文章近照曝光,路边和风扇对饮惹人唏嘘

凤凰娱乐 2019-07-09 09:47:29

  近日,文章在社交平台上上传一段视频,晒出自己近况,并配文“走一个。啧啧,小酌一下,相当惬意啊”。视频中他身穿条纹上衣和白色的休闲裤、休闲鞋,坐在房车前面的蓝色凳子前吃外卖,看身形是消瘦了不少。

  条件简陋的室外环境下,只见文章将一塑料酒杯挂在电扇前面,时不时与随着电扇一起转过来的酒杯碰杯饮酒。画面搞笑之余不免让人感叹,昔日风光无限的文章现在没有之前那么意气风发了,只能自娱自乐。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