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被批演技不好收视率低,郑爽直言拍戏为了钱,男友自称是软饭男

凤凰娱乐 2019-07-09 09:47:29

  近日郑爽的新剧《流淌的美好时光》,这是一部改变自郭敬明的小说《悲伤逆流成河》本来郭敬明郑爽的热度,可谓是未播先火,可是真正播出后,却很是让观众失望,收视率也高开低走,被不少的观众吐槽郑爽的演技没有丝毫的进步……

  可是郑爽却先后在某聊天软件数次发布消息称,“有很多人说收视率,我的人生不只有电视剧,你的人生你随意”这已一句话怎么能平息众怒呢,所以网上还是议论纷纷,结果这次郑爽的态度却很是刚“赚完钱就滚去做让自己踏实的事,失败成功都是我自己的事”,意思是自己只是拿钱办事,收视率高不高都是自己的,跟你们(吃瓜群众)有毛线关系。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